北京现代销量目标增10% 新悦动3月上市

1月18日,北京现代北京顺义工厂举办了全新悦动下线仪式。在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向网上车市表示:“北京现代2017年的小目标是125万辆,同比增长10%”。此外,北京现代今年将推出7款新车助力市场销量提升,其中全新悦动将于3月率先与消费者见面。

北京现代目标提升10% 全新悦动3月上市-图1

北京现代目标提升10% 全新悦动3月上市-图2

刘智丰对于今年北京现代产品和市场充满信心,他说:“北京现代将继续稳居狭义乘用车第四位置,五大工厂的布局让北京现代进入到后百万时代。北京现代将深耕感知性价比,让韩系产品力得到更多消费者感知”。

北京现代目标提升10% 全新悦动3月上市-图1

2016年北京现代全年销售整车114万台,同比增长7.5%,创历史新高,且连续第四年的销量超过100万台大关。2017年,北京现代公布了新销量目标125万辆,同比去年总销量提升10%左右。支撑品牌销量,北京现代市场渠道将再开发300家城市店,网点总数增加至1000家。

北京现代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全新悦动 紧凑型 轿车 3月
全新瑞纳 小型 8-9月
全新一代ix35 紧凑型 SUV 12月
新款索纳塔九 中型 轿车 年内
新款名图
悦纳RV 紧凑型
悦纳电动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目标提升10% 全新悦动3月上市-图2

产品阵容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北京现代今年计划推出7款新车,其中全新悦动将于3月底率先投放市场。新车尺寸相比已经停产的悦动尺寸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2650mm。动力上,全新悦动有望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0.7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