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越野两相宜看硬汉CX70T的天生豪擎

对很多人来说,买车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为这就意味着高昂的支出。而且,第一辆车往往更有纪念意义。那么,普遍会面临的问题就是:预算就那么多,如何挑到更合适的车?

家用越野两相宜看硬汉CX70T的天生豪擎-图1

如果不是经济非常宽裕或有特殊用途的,大多数人购车的第一选择会考虑到实用性。现在,正是中小型7座SUV火热的时候,价格集中在7-15万之间。这个区间的SUV,各方面产品力比较均衡,但很少有特别出彩的。

但现在,这个局面将会被打破,因为长安的家用大7座SUV——CX70T已经到来。    

家用越野两相宜看硬汉CX70T的天生豪擎-图2

论动力,他有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打造的,长安销量百万级的Blue core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在1.5T的动力集成下,2000-4000转持续输出最大扭矩达到230N·m,即使面对陡坡也能轻松驾驭;再加上专业的SUV底盘再调教,动力强劲同时也能保证行驶平稳,是越野出游的好选择。

家用越野两相宜看硬汉CX70T的天生豪擎-图3

论实用,他有2780mm长轴距,2+3+2的座椅布局,并且可以按照第二排4:6比例、第三排5:5比例放倒。车内可实用的储物空间22处,最大扩展容积可达3810L,高效的空间利用率能放得下更多东西。同时,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加热、右侧全景影像系统等高端配置,方便使用,是家居实用的好伴侣。

家用越野两相宜看硬汉CX70T的天生豪擎-图4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8.99-10.99 万的价格下,CX70T还富有堪比15万级合资大品牌的品质:在多处NVH隔音设计下,车内噪音降至37.6分贝;除了TCS、ESP、HHC、EBD等系统,还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节省15%的燃油消耗不说,更能延长发动机寿命;11寸超大中控屏、Carlife/手机映射等娱乐互联系统的配置也是遥遥领先。

家用越野两相宜看硬汉CX70T的天生豪擎-图5

谁说10万级SUV只能中庸?CX70T集长安技术大成,倾力打造,以强动力、大空间、豪配置打破常规,尽显出色本质。上市已经过去8天,CX70T现正火爆预售中,1月10日-2月28日期间,交1000定金即可获得3000元现金购车款,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4L最高优惠6.6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