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正式上市售价为8.99-10.99万元

长安CX70T正式上市售价为8.99-10.99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2017年1月9日,长安汽车正式推出长安CX70T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新车的最大亮点为首次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CX70T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豪擎手动版 8.99
1.5T 尊擎手动版 9.79
1.5T 豪擎自动版 9.99
1.5T 尊擎自动版 10.99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CX70T车型介绍:

长安CX70T正式上市售价为8.99-10.99万元-图2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方正刚硬的整体造型。而且与之前发布的自然吸气手动挡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太大的变化。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的优化与调整上,如车尾的“CHANGAN”标识变为立体勾边,下方的保险杠装饰条也有镀铬亮面与哑光材质共同组成,感觉更为细腻。

长安CX70T正式上市售价为8.99-10.99万元-图3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黑色钢琴烤漆、银色镀铬装饰件和谐相处,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档次感提升不少,尤其是触控的空调系统控制面板与上方屏幕联通的设计使得这款车的中控台看着相当大气。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一键启停、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以及定速巡航等。此外,这款车的高配车型还将搭载有地图导航以及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的中控娱乐系统。

长安CX70T正式上市售价为8.99-10.99万元-图4

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长安汽车重庆中心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而成。这款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比于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长安CX70而言,动力参数有着不小的提升。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