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

奇瑞今日公布了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并且制定了超过2016年增速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2017年将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款代号为“T17”的全新产品、两款新能源车型和两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能源和智能技术将成为奇瑞今年重点发力的领域,同时还将发布一款全新平台,第三代产品有望很快与大家见面。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1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2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3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5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曾表示,内部代号为“T17”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T17”基于与瑞虎7相同的T1X平台打造,新车上市后,瑞虎家族系列将再增一员,进一步提升奇瑞SUV市场的竞争力。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1

奇瑞今年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小蚂蚁电动车定位于微型车市场,最大续航里程约200公里。而艾瑞泽5 EV则是一款衍生车型,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1

2017年,奇瑞计划投入40亿元,在加快提升传统技术的同时,聚焦新能源和智能技术。将发布一款全新平台,奇瑞第三代产品也将随之亮相。全新一代智能互联技术将在新产品上实现量产应用。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2

奇瑞将更加重视发展年轻群体市场,打造让年轻消费者接受并喜爱的品牌形象。树立“FUN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包括激情驾驭、全时互联、灵动魅力三大方面。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3

奇瑞已经在新能源、智能互联等技术领域取得了突破,与日本安川电机合力开发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开展了铝合金骨架车身纯电动乘用车项目。

奇瑞将推5款新车 聚焦新能源/技术平台-图4

此外,由于85后年轻用户所占比重正在不断提升,奇瑞2.0产品摒弃了中庸的设计理念,运用了大量时尚、个性的元素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