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

【网上车市重庆站】2017年1月9日,长安商用官方宣布旗下长安CX70T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8.99-10.99万元。新车延续了CX70的设计理念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以及6AT自动变速箱。此外,长安CX70还将推出四种DIY配置包供客户选择。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豪擎手动版

8.99

尊擎手动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尊擎自动版

10.99

 

外观方面:CX70T车型基本继承了此前车型方正硬朗的造型风格,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800/1775mm(长/宽/高),轴距则达到了2780mm,对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5mm,其余尺寸则保持不变,而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CX70T在轴距和车身高度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1

内饰方面:长安CX70T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红黑拼色座椅、黑色钢琴烤漆、银色镀铬装饰件和谐相处,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的加入也让长安CX70T的档次感提升不少,而高配车型还将搭带有地图导航以及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的中控娱乐系统。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2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7座车型,CX70T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得益于大尺寸的车身与良好的空间利用,在常规状态下已可满足一般的家庭出行需求;车内的头部、腿部、横向空间都很得体,宽敞程度几乎可以和汉兰达锐界这个级别的车型媲美。

动力方面: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重庆中心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另外还有来自青山的6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11英寸中控大屏、具备智能人机交互的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右侧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3

本次CX70T上市可谓是良心产品,不仅解决了动力需求还在内饰上做出了突破,在此预祝CX70T会有一个良好的销量!

不甘于淹没众车之中,CX70T不断突破,用更丰富配置深化内涵:标配ESP、EBD、TCS、HHC等系统,更有无胎压监测、倒车影像、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右侧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连15万级车都做不到;而全系标配STT技术,更是部分合资品牌高配、顶配车型才能拥有的。CX70T以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独占鳌头。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4

加入互联网、科技潮流,CX70T拥抱新颖技术:11寸超大中控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拥有 “互联网汽车”才有的高端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体现智能的同时也更便捷。

理想的实现不是孤军作战,选择由长安7座SUV的最新力作——CX70T陪伴,用天生豪擎的心带来勇气继续追逐。现在还可享受钜惠,1月10日-2月28日期间,交1000元定金可抵扣3000元购车款,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长安曝光了旗下长安CX70T车型的实车图。该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采用七座布局,将于2017年1月9日推出市场。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5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长安CX70 1.5T车型实车图曝光;
2.该车采用七座布局;
3.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长安CX70 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笔直的腰线配合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立体感十足,上扬式下护板不仅能优化风阻,还提高了通过性。前格栅左侧镶嵌的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标识,与镀铬的前格栅交相辉映,实为点睛之笔。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 T涡轮增压动力身份。另外,该车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6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与整车造型高度一致,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隐藏式D柱设计,视觉上增加了整车宽度,有悬浮车顶的感觉,体现全车高端风格;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更好,同时给后车以醒目的提示;尾部电镀饰条延伸至尾灯,与尾厢电镀护板相辉映,层次感分明。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7

长安CX70 T配备的是215/60 R17 96H马牌轮胎,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较高的高通过性。另外,6点(前2+后4)雷达,多功能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右侧全景影像系统,都被搭载在该车上。长安CX70 T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轴距2780mm。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8

内饰方面,长安CX70 T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设计上简约而时尚。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桶型仪表盘配有蓝色背光,均让该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长安CX70 T搭载了11英寸中控大屏,左右对称,支持触屏操作和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胎压监测、恒温空调、车载天气、车载新闻、百度CarLife等功能都将在中控屏上显示。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9

中控区域下方,该车提供了一键启动、前后挡风除雾功能以及行车辅助/雷达开关三大功能键;另外,电子点烟器和USB接口也一应俱全。该车配有右侧全景影像和车身稳定系统开关,让行车上路更安全。

该车内饰配有0.374㎡的电动天窗。座椅采用红黑拼色皮质座椅,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大角度放趟,4/6翻折,保证了5人乘坐时的大空间和舒适度;第二排座椅提供了“一键礼让”可变调节功能,在7人乘坐时,方便第三排乘客出入,也能保证第三排乘坐的空间和舒适性。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10

长安CX70 T第三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拓展了后备厢的空间,使整车空间利用方面灵活多变。另外,该车内提供了多达22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整车容积3810L,中央扶手宽度设计人性化,满足两人同时使用需求。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11

动力方面,长安CX70 T采用的是长安公司蓝芯(blue core)H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重庆中心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而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另外,长安CX70 T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前),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挂(后)。

天生豪擎 豪气冲天-图12

重庆星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劝业路1号2幢整幢。023-88620415
重庆市渝北区汽博中心餐饮一条街。023-63051126
重庆市渝北区桃源大道中石化加油站旁。023-8609496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