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上市 售8.99万-10.99万元

2017年1月9日,长安CX70T(即长安CX70 1.5T车型)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9万-10.99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器,同时对设计细节和配置有所调整,它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6MT豪擎版 8.99
1.5T 6MT尊擎版 9.79
1.5T 6AT豪擎自动版 9.99
1.5T 6AT尊擎自动版 10.99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新车延续了现有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设计,同时又对细节进行微调,以显示新增车型的亮点,包括点阵式中网格栅+全新品牌LOGO布局;翼子板处代表增压车型的“Turbo”徽标;以前全新轮圈样式和新增多处镀铬装饰等。另外,由于对后保险杠样式的调整,使新车的车身长度较现有车型增加了25mm,同时外扩的造型和金属装饰件的覆盖都使其既美观又实用。

长安CX70T上市 售8.99万-10.99万元-图1

新车的内饰造型与现有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迎合“T动力”的红黑配色,增强了运动感,同时依旧采用“2+3+2”的7座布局。另外,新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11英寸中控大屏、具备智能人机交互的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右侧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长安CX70T上市 售8.99万-10.99万元-图2

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变化,它将搭载一台已在长安CS系SUV车型中服役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并全系标配STT发动机启停技术。

长安CX70T上市 售8.99万-10.99万元-图3

长安CX70T上市 售8.99万-10.99万元-图4

目前售价低廉的自主7座SUV车型市场相当火热,此次长安商用新增的CX70 1.5T车型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抢占这一新兴市场。新车除了延续现有车型的优势,其新搭载的1.5T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器也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这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提升了可购买力。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