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

2017年新年伊始, 日产品牌的运动王者、也是上海地区第一辆370Z Nismo定制版在上海绅协专营店交车。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1 

Nismo全称为日产国际汽车运动部(Nissan International Motorsport),经它之手打造的车型犹如从完全体进化为究极体,可以看作是日产最强的性能车型。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2

作为日产家族的高性能车型之一,日产370Z Nismo一上市就备受界内与性能车发烧友们关注。耿炜先生也是370ZNismo迷,在经过一个月的漫长等待后,终于在新年开上了自己新的爱车。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3

上海绅协专营店总经理曹志贤先生以及售后经理、销售经理均参加这次星贵交车仪式。曹总代表上海绅协店给车主耿先生送上星贵专属交车礼物以及鲜花表示祝贺。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4

动力系统搭载一台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1kW,峰值扭矩373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自动变速器。新车将加装前后稳定杆和VLSD限滑差速器,相信操控性能必定不俗。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5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6

370Z Nismo相比普通版370Z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采用全新的运动套件,熏黑的大灯配合上红色涂装的前扰流版,视觉效果非常抢眼,在很多细节方面甚至能看到一丝丝新款GT-R Nismo的影子。而19英寸轮圈对于尺寸如此紧凑的双座跑车来说,则显得十分宽大。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7

在车厢内部,日产为370Z Nismo配备Recaro运动座椅,而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部分位置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包裹。另外,新车还提供Bose音响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带GPS导航功能的7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选装配件,这对于双座跑车来说,配置已足够丰富了。

申城首台日产370Z Nismo交车-图8

相关阅读
日产370Z
日产370Z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52.5-64.5万

网友对日产370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日产370Z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