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5款日产370Z订金5万 接受预订

2015款日产370Z订金5万 接受预订

2016-07-20 01: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2015款日产370Z订金5万 接受预订-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南方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370Z车型接受预定,订车5.0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3.7L Coupe 52.50 52.50 订金5.00 接受预定
2015款 3.7L Nismo 64.50 64.50 订金5.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日产370Z车型介绍

日产(进口)  3.7L

370Z的设计比较简约,除了一些与品牌和格调相关的设计外,它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多余设计。短小的车身尺寸将为这款跑车在驾驶乐趣方面提供更大的帮助,19寸前后不等尺寸的轮胎设计,同样可以帮助车辆在驾驶时获得更出的抓地力和操控性。既然是一款跑车,那么在局部设计上就一定要有一些能够表现个性的设计,比如370Z的Z字LOGO和车门拉手,都表现的不那么俗套。

日产(进口)  370Z 3.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370Z的内饰设计似乎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古朴的内饰设计相对陈旧,虽然也出现了一些表现运动特质的设计,但整体氛围缺少质感,这与其迟迟迎不来自己的换代也有关系,这种老设计在现在而言,必然是没什么优势的。

日产(进口)  370Z 3.7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61kW,最大峰值扭矩为374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