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日产370Z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日产370Z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日产370Z 2015款 3.7L Nismo 64.5 64.00 0.50 现车销售
日产370Z 2015款 3.7L Coupe 52.5 52.00 0.5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日产370Z降价信息>>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日产370Z的外观拥有极为凌厉的设计,锐利的前、后大灯不但个性十足,楔形设计的车身线条配合充满立体感的轮毂则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尽管日产370Z不如一些德系、美系跑车品牌认知度高,但凭借这不俗的设计,首先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日产370Z车身十分紧凑,但通过独特的车身线条,不但打造了良好的风阻表现,更带来了很强的立体视觉冲击。

日产(进口)  370Z 3.7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370Z 3.7L 自动 仪表盘 日产(进口)  370Z 3.7L 自动 换挡杆

内饰方面:日产370Z拥有一副简洁的中控台造型,虽然没有新奇的设计,但对于一款跑车来说也能降低走神的几率。三炮筒仪表符合一款性能车应有的直接简便的读取优势,转速表布置在中间,这有点比较另类,不过想想看,在激情驾驶时,速度并不是最主要信息,而是发动机转速的信息掌握。中控台上并列3个小仪表,分别显示机油温度、电压还有时间。

日产(进口)  3.7L

 动力方面:日产370Z搭载了日产著名VQ37 VHR发动机,最大功率241kW,峰值扭矩363Nm,尽管性能与涡轮增压0无法抗衡,也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但借助排量上的优势,特别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转速同步模式,在激烈驾驶中,可以降档补油,从而让发动机转速与车速同步,不但保护了车辆变速箱,更带来平顺舒适的感受。

编辑点评:作为纯粹的两座跑车,小个头的日产370Z售价的确不便宜,甚至比福特野马还有科迈罗都明显高出一头。实际上,日产370Z最大优势就是比同胞的GT-R便宜多了,而性能方面也可圈可点,加上小巧灵活以及个性突出,作为年轻人群的座驾还是很适合的。

 

 

 

 

 

相关阅读
日产370Z
日产370Z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52.5-64.5万

网友对日产370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日产370Z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