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日产370Z优惠高达0.01万元

置换日产370Z优惠高达0.01万元

2016-08-12 09:2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日产370Z优惠高达0.0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弘帆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370Z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01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LCoupe2015款 52.5 52.49 0.01  
3.7LNismo2015款 64.5 64.49 0.01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日产370Z降价信息>>

 

日产370Z车型介绍: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外观:GT-R的小妹妹 漂亮但缺少霸气
370Z的外观设计虽然在线条上与GT-R有几分相似,但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GT-R的外观设计更像是一个工程师的作品,就像法拉利在宣传458车型时说的那样:“我们并没有对其外观进行单独的设计,一切线条变化都来自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需求”,而GT-R则给我带来了同样的感觉,与纯粹追求美感的设计不同,GT-R的美源自力量和速度。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日产(进口)  3.7L

内饰:
与漂亮的外观设计相比,370Z的内饰设计却并不出色。370Z的内饰选择了突出运动元素的纯黑色内饰,内饰的材质与工艺自然无可挑剔,但沿用日产现阶段家族设计的方向盘在它身上显得过于臃肿,而中控台上方像假面超人一样的储物格盖则是最奇怪的设计,这也许是设计师为了弥补其它位置储物格不足而专门设计的吧。据称高配车型在同样的位置装配了一个多功能导航系统,不过搭载导航屏幕的车型好像并没有引入国内销售。

日产(进口)  3.7L

370Z搭载了日产著名的VQ37VHR发动机,这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363Nm,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数据还是比较强大的,不过其最大扭矩要在5200rpm时才能达到,发力点略晚。加速体验上,久负盛名的VQ发动机绝对不会令你失望,虽然发力点略晚,但充沛的动力还是对得起60万的价格的。在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370Z的VQ发动机在整个加速过程中都能保持较高的转速,发动机也藉此得以发挥出全部能量。只要对手不是GT-R这种0-100km/h加速不到3秒的变态,370Z的动力表现应该都不会令你失望。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