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皮卡版牧马人 有望引入国内-图

2016年,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 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使得已经持续30年的皮卡进城限制开始松动。同年,福特雪佛兰相继宣布将把旗下的皮卡产品引入中国。网上车市从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推出皮卡版本车型。新车有望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Jeep将推皮卡版牧马人 有望引入国内-图-图1

Jeep将推皮卡版牧马人 有望引入国内-图-图1

牧马人作为Jeep品牌的经典车型,从1981年诞生以来已经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演变。代号为JL的全新一代牧马人,依然会延续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硬朗的外观设计,并于今年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Jeep将在全新牧马人上衍生出一款皮卡车型,该皮卡将在2018年3月开始生产,并有望于2018年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Jeep将推皮卡版牧马人 有望引入国内-图-图2

根据2015年的数据,皮卡占美国汽车总销量的13%。而在中国市场中,皮卡仅占总销量的1.3%,这也说明了皮卡在中国市场中有很大的成长空间。2016年新政策的推出,皮卡进城限制逐渐放宽,同时也刺激了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福特和雪佛兰也相继宣布,在2017年引入新款F-150 Raptor以及库罗德索罗德三款皮卡车型。这也意味着Jeep牧马人皮卡版推出后,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Jeep将推皮卡版牧马人 有望引入国内-图-图3

Jeep将推皮卡版牧马人 有望引入国内-图-图4

全新牧马人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3.6L汽油发动机,并新增2.0T汽油和3.0T柴油动力版本,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牧马人皮卡版预计与全新牧马人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引入国内后,将与雪佛兰库罗德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