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寮步鸿粤广汽菲克东莞4S店获悉,Jeep牧马人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可达3.3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Jeep牧马人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Jeep牧马人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2.8TD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2.95 40.65 2.3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0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5.95 43.15 2.8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6L 自动两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48.95 45.95 3.0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6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Rubicon2015款 53.95 50.95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牧马人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2015款Jeep牧马人,同样是家族式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圆形的卤素大灯也依旧经典耐看,方正型的车身造型和可拆卸式的车顶设计,以及车身外露的铰链均展现出了“硬汉”的霸气风采,全新的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和冷铜棕这5种车身颜色非常绚丽。与此同时,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751mm/1877mm/1840mm,轴距也与老款同为2947mm.由于是开放式的驾驶空间设计,因此很多同级别SUV的驾乘空间都无法与其相提并论。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新车配备了全新五辐样式的轮毂,这给“硬汉”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延续了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加装了套件的车型,方向盘和座椅均为真皮包裹,同时在方向盘左边的快捷按键上还家装了蓝牙系统。经典的仪表盘中,左边时速表内部的显示屏也增加了胎压监测的功能。中控台的中央并没有配备大尺寸屏幕,并在自动空调的下方增配了前排座椅加热的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LPINE 8扬声器和1低音炮的组合音响系统,其中低音炮位于行李厢的内部。

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2015款牧马人搭载了3.0L和3.6L V6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以及2.8TD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3.0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72kW(234Ps)的动力输出,以及285Nm的最大扭矩。由于3.0L车型均为Sahara版,所以前后轴都为开放式差速器,且只能使用EDS电子限滑功能来防止左右两侧车轮打滑。另外,新车全系同样配备了五连杆整体桥带气动减振器(前后均为)的悬挂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