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牧马人现车优惠4.99万 最低多少钱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牧马人现车优惠4.99万 最低多少钱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牧马人现车优惠4.99万。说到Jeep的家族式特征,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它的七孔进气格栅,这一经典设计如今还在整个Jeep品牌的新车型中不断继承着。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Jeep  3.6L 两门舒享版 左前正45度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2.8TD 四门舒享版Sahara2017款 42.99 42.99 电询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0L 四门舒享版Sahara2017款 45.99 45.99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  3.6L 两门舒享版

编辑点评:

牧马人延续着一贯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简约的中控台、大尺寸操作按钮,清晰易读的仪表盘,防晒、防擦的面料,可冲刷式地板等等,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复杂路况驾驶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而集成定速巡航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处点睛的精工镀铬装饰,座椅周边区域“软包裹”材质等,也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内装的精细度及品质感受。

Jeep  3.6L Rubicon Recon 发动机

JEEP牧马人的最根本属性还是越野,至于加速性能并不是那么重要。相信购买这辆车,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城市中使用。低排量的发动机能带来更为经济的油耗。倒是配置方面,如果能加入泊车雷达,那么对于于体型庞大的牧马人来说,停车入库会变得更轻松一些。因此,牧马人3.0L车型更加适合那些青睐硬派越野车外形,有着轻度越野需求的消费者。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