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

2016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全新SUV——探界者,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探界者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T自动变速器,并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前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7L,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1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2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3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1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雪佛兰探界者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kW。与别克昂科威上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以及Jeep自由光上的2.0L发动机相比,探界者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在数据方面均有优势。探界者1.5T前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雪佛兰官方此前表示,探界者还有一款2.0T车型,匹配9AT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4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1

雪佛兰探界者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的Jeep自由光展开竞争。尺寸方面,新车与别克昂科威同平台打造,在车身的宽度和高度上比昂科威略高。与竞品自由光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多出3mm和20mm。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6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探界者的大灯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让其拥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美式SUV粗犷的气势。

雪佛兰探界者搭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6.7L-图7

探界者的内饰延续了雪佛兰的设计风格,并有很强的层次感。新车将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此外,车载系统将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在安全配置方面,它将提供盲点监测、低速自动刹车、前碰撞预警以及车道保持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