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

沃尔沃已在中国布局了90系的轿车S90和SUV XC90车型,根据规划旅行版跨界车型V90 CC(V90 Cross Country)也将在今年年中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V90 CC将搭载排量2.0T发动机,传动匹配自动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驱动形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图1

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图2

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V90 CC将搭载2.0T的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为208kW。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竞争对手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相比,V90 CC排量较小,动力输出较为接近。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

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图4

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图1

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V90 CC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造型的日间行车灯。黑色的侧裙和轮眉、银色的行李架以及铲状造型的保险杠,在多处细节体现出跨界元素。而在尾部,L形的尾灯和内凹线条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沃尔沃V90 CC搭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7.9L-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简洁明了,木质饰板豪华感强烈。中控大尺寸触屏两侧是竖置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按键设计简洁。换挡区域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在配置方面,V90 CC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以及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且在娱乐方面搭载了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