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

CX70长安旗下一款中型七座SUV,目前单月销量已达1万以上。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CX70的申报图片,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多变化,前脸与路虎揽胜相似。新车有望明年上市,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图1

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图3

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图2

长安新款CX70前脸多处细节全新设计,上进气格栅为点阵式镀络网格。格栅上面增加长安字母标识,表明其身份。长安CX70的前脸造型整体设计与路虎揽胜极为相似,包括上下进气格栅、雾灯以及后视镜等都比较接近。

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图4

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图5

车身侧面、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在细节处稍有改动。侧面前翼子板处增加了TURBO标识,表示新车将增加涡轮发动机。尾部雾灯为梯形造型,现款为多边形雾灯。后保险杠最底部还增加银色护板,美观的同时还起了保护作用。

长安将推新款 CX70 前脸神似路虎揽胜-图6

现款长安CX70的市场指导价为6.89-8.49万元。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CX70售价预计8万元起售。入门价格与竞争对手众泰T600相近。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