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2017打“高端牌” SUV等两车将上市

自主品牌往往给消费者一种“廉价”的感觉,而长安却一直在“高端”市场上不遗余力。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曾表示:“长安绝不放弃往上突破高端产品,往上走这是产品成长的必然过程。”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明年长安品牌乘用车就将推出两款“高端”车型。据长安品牌新车规划,这两款车型为旗下旗舰SUV CS95与一款全新中型轿车。两款新车的上市,推动了其品牌向上战略。

长安2017打“高端牌” SUV等两车将上市-图1

长安2017打“高端牌” SUV等两车将上市-图2

即将于明年3月上市的CS95,是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新车轴距达到了2810mm,为车辆内部带来更大空间,并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长安参与研发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广汽传祺GS8哈弗H8

长安2017打“高端牌” SUV等两车将上市-图3

全新中型轿车代号C301,根据此前长安的新车规划,其或命名为睿成CC。新车基于Raeton CC概念车打造。概念车外观造型十分前卫,甚至被拥趸者冠以“最美中国车”的称号。量产后,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长安2017打“高端牌” SUV等两车将上市-图1

高端产品的推出,不仅是为市场需求,更是长安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目前长安汽车已布局有睿骋一款高端车型,除了明年上市的CS95与睿成CC以外,未来还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进一步加速长安汽车在高端车型领域的拓展。(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

网友对长安CS9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9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