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

作为丰田品牌下一款旗舰MPV车型埃尔法目前搭载3.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广汽丰田网络渠道销售。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副本部长、丰田中国总经理小川哲男曾表示:“未来丰田在华更多车型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埃尔法现已在日本推出2.5L混动版本。介于混动车对于丰田在华的重要性,未来埃尔法混动版也有望引入国内。届时,新车油耗将大幅下降37%。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2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3

丰田全新埃尔法2.5L混合动力版本已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混动系统中发动机型号为2AR-FXE,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6Nm。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5.4L,相比同样为2.5L的汽油版埃尔法油耗大幅降低3.2L。基于目前市场多样化需求,埃尔法混合动力版本将有望引入国内。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4

现款埃尔法搭载3.5L发动机,最低售价75.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国内引入2.5L车型后,其对应税率为9%,下调了16个百分点。以75.9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2万元左右。

丰田埃尔法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根据丰田此前公布的最新战略,2020年之前,混合动力车型的全球年销量将达到150万辆,累计销量达到1500万辆。据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介绍:“2020年,力争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占到整体销量的40%。”另外,基于未来全新TNGA平台的引入,丰田导入中国市场的混动车型还将不断增多。(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埃尔法
埃尔法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77.2-85.6万

网友对埃尔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埃尔法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