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动力曝光 “借鉴”福特锐界引擎

目前长安汽车旗下仅有CS15、CS35CS75三款SUV。多数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中大型车型计划已经提上议程,最近几年将会集中爆发。长安汽车正在积极拓展SUV阵营,其中型SUV车型CS95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CS95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9.5L。长安与福特合作多年,即使所搭载发动机是自主研发,也会“借鉴”福特的一些技术。

长安CS95动力曝光 “借鉴”福特锐界引擎-图1

长安CS95动力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9.5L-图2

长安CS95动力曝光 “借鉴”福特锐界引擎-图2

长安全新中型SUV 搭2.0T/综合油耗9.5L-图3

长安CS95搭载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 36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CS95的发动机动力比传祺GS8更强,广汽传祺GS8上所搭载的4B20M1发动机属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全新中型SUV 搭2.0T/综合油耗9.5L-图4

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8竞争中型SUV市场。传祺GS8于今年10月份上市,车身尺寸和CS95相比小了一圈,长度差距最大为139mm。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可以了解到CS95的车身重量为2,527kg。

长安CS95动力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9.5L-图3

长安CS95动力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9.5L-图4

广州车展亮相的CS95基本接近最终量产版的外观照型,前脸与之前北京车展有所改变。进气格栅层次渐进,并且中间有长安拼音字母标识,取代了之前的“V”字标。大灯内部灯组结构规整,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内饰整体风格简洁。(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

网友对长安CS9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9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