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将于1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将推出全新中型SUV的消息已流传许久,但却迟迟没有结果,如今英菲尼迪发布了一组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概念车官图。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QX50概念车将于2017年1月9日举办的北美车展首发。新车有望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2.0T油耗进一步降低。

英菲尼迪QX50将于1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1

英菲尼迪中型SUV一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2

QX50概念车(下文简称QX50)更像是能够直接量产的最终版本。与此前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相比,QX50保留了大部分之前车型的设计理念,调整了部分较为夸张的车身造型。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粗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长的前大灯组与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大幅提升了概念车的视觉冲击力。

英菲尼迪中型SUV一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3

英菲尼迪中型SUV一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4

QX50概念车侧面调整较为明显,更接近量产车的实际需求,不过轮毂造型依旧比较夸张。尾部向上拱起的镀铬装饰条与LED尾灯相连,底部为方形双边单出排气管,并配有银色护板。

英菲尼迪中型SUV一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5

动力方面,QX50概念车将有望搭载一款全新2.0T发动机,其采用可变压缩比技术、混合喷射、电控涡轮泄压阀等技术,提升发动机在不同路面情况下的燃油效率,降低油耗表现。这款发动机可输出200kW的最大功率、39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说足够应付日常行驶需求了。(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进口)

看了英菲尼迪QX50(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