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即将收官 李书福怎么看吉利这一年

距离2016年完全结束已仅有不到12小时的时间,在这一整年的时间里,国内汽车行业发生了许多大事,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大戏。今年也是吉利集团创立30周年,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2016年最后一天总结了吉利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网上车市将与您共同回顾吉利这一年所走过的历程。

2016即将收官 李书福怎么看吉利这一年-图1

2016即将收官 李书福怎么看吉利这一年-图2

2016即将收官 李书福怎么看吉利这一年-图3

2016年吉利品牌乘用车销量有着长足的进步,李书福表示:“过去一年里,吉利汽车的体系化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基于市场对3.0精品车的旺盛需求,吉利品牌销量迎来显著增长。今年1-11月吉利品牌销量已达到65.7万辆,全年将超过70万辆。我们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吉利正在逐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国汽车品牌。”

2016即将收官 李书福怎么看吉利这一年-图4

关于吉利在10月份发布的LYNK&CO品牌,李书福介绍:“LYNK & CO的诞生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不断深化合作的成果。在沃尔沃的家乡哥德堡,CEVT研发的模块化基础架构CMA,承载了LYNK & CO品牌发展的技术根基。而在吉利汽车的家乡浙江台州,首款LYNK & CO量产车型将在沃尔沃运营的工厂下线。”

2016即将收官 李书福怎么看吉利这一年-图5

吉利还在今年发布了新能源商用车-远程品牌,李书福说到:“我们在成都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轻卡远程E200和首款纯电动客车远程E12。目前,新能源商用车已形成动力系统、货车及底盘、客车及底盘三大产品线,未来将有更多新能源产品步入市场。这些初期成果,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战略布局,也将为尚不成熟的中国商用车市场带来变革。”

关于未来,李书福展望:“世界汽车工业正在进入快速变幻的阶段,我们需要进一步直面用户需求、进一步推动技术研发、进一步改善商业模式,才能真正实现突破,才能真正受人尊重。我相信,在集团共同目标的指引下,在各业务板块的共同努力下,梦想的蓝图终将实现。”(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