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

CX70长安商用车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目前仅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安汽车乘用车的小型SUV车型CS35以及紧凑型SUV车型CS75都已经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X70也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CX70 1.5T车型与目前在售的1.6L车型相比较,动力将大幅提升。

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1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2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3

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4

CX70采用的是长安汽车的Blue Core H15T发动机,结合缸内直喷和进气道喷射两种技术,能够提升发动机的燃烧热效率,从而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目的。这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1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台6AT变速箱。

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5

现款CX70搭载1.6L发动机,最高售价8.49万元。该车厂家指导价中已经包含5%的消费税,搭载1.5T发动机后,消费税下调为3%。以最高售价8.49万元为例,排量降低后,税费相应减少1600元。

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6

长安CX70搭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1

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长安CX70售价为6.89-8.49万元。未来搭载1.5T后,CX70售价预计8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