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

年初定下的买辆车的“小目标”还没实现,这一年似乎就又只剩下不到30天了,难道又要和心爱的专属座驾擦身而过了吗?看着羞涩的口袋,无力感是不是又双叒不要钱似的席卷而来了?

长安CX70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图1

且慢!有长安就会有奇~迹~!天上掉馅饼的事虽然没让你赶上,天上掉的红包可是马上就要砸到你头上啦!足足将近15000元的现金红包,真金白银直接省给你看!

既不是什么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一堆杂七杂八的小东西组成的价值多(bu)少(zhi)多(ji)少(mao)的“寒酸”大礼包,也不会小气的就给报销单人单程车费,更不会拿10块钱的临时牌照当“大礼”——长安CX70不玩儿虚的,您买车我给钱~有情,就是这么任性!

长安CX70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图2

即日起到12月31日,只要您来领长安CX70回家,5000元现金购车券是没跑儿啦,还能享受个贷免息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购置税减半3000元,几千几千又几千,光直接省下来的钱就有足足1万4啊!本来就超值又大碗的长安CX70,这简直是要当礼物拱手相送的架势啊!就算油价再怎么蹭蹭不要脸地涨,这么多钱不得让您加上1.2年的油啊,这不等于是您开车我养车,你买车我给钱嘛~这可是比贴膜、脚垫、香水、车衣之类的实惠多啦!

长安CX70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图3

更何况CX70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大空间、真7座——接得了客户,跑得了烂路;娶得来媳妇,哄得了丈母娘。完美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安全性,绝对是国产SUV中旗帜一样的存在!

长安CX70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图4

如此好车如此“优价”是不是让大家觉得怕是老板不在,我们偷偷做的决定?恭喜你!猜~对~了!,老板出去度假,我们造福人民啦,所以这次优惠只有30天!只有30天!只有30天!为什么只有30天?!因为老板要回来监工了。30天后,不仅到店即送5000元现金购车券的政策没有了,连购置税减半都没啦。错过不定要等几年,想拥有高质量爱车的你,可要抓住机会,绝对不要错过哦!赶紧去本地长安4S店咨询订车吧,以免价格太优,排队太久哦~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