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订单超8万 吉利远景SUV第5万辆下线

凤凰汽车讯 “市场红火的订单让吉利汽车成都基地开足了马力,采取双班倒的形式提升产能。目前厂区流水线上新车排得满满当当,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加班加点生产,但基地并没忘狠抓产品品质和生产质量把控。” 吉利汽车成都制造基地副总经理王庆华激动地告诉凤凰汽车目前吉利远景SUV的产能安排。

12月20日,吉利远景SUV第5万辆下线暨四川地区第3,000位用户交付仪式在吉利成都制造基地举行。自8月28日上市以来,远景SUV市场表现不凡。作为吉利汽车年内推出的第三款SUV,上市3个多月累计订单超过8万辆,用户交付量近5万辆,创下了震撼业界的“吉速时代”。

远景SUV是吉利汽车全面跨入“精品车3.0时代”后,在成熟SUV平台全新升级打造的一款“中级家享SUV”。在下线仪式现场,吉利汽车成都基地副总经理余见山宣布了第5万辆远景SUV正式下线。在生产加速的情况下,如何在生产质量方面把关呢?王庆华表示:“成都基地遵循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品质标准和要求,在品控上严把品质关,将交付的每一款远景SUV都打造成为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精品,确保让用户充分享受到吉利汽车的创新成果。”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西南销售事业部总监王治国代表吉利汽车,将一辆崭新的远景SUV郑重地交付四川地区的第3,000位用户。

作为四川地区第3,000位远景SUV车主,张先生表示,“作为一名成都人,买一款在家门口生产的车,是对自己生活的城市发展贡献一丝微薄之力,尤其还是购买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吉利汽车的产品,我感到很自豪。”此外,他表示,良好的动力系统、足够诚意的配置、较高的性价比是自己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因素。

好产品赢得好口碑,更赢得好销量。继博越月销逼近2万辆、帝豪GS月销轻松破万辆之后,远景SUV也以短短3个多月之内累计超过8万辆订单、近5万用户交付的业绩,展露出吉利SUV与生俱来的“爆款基因”,书写了震撼业界的“吉速时代”。基于“精品车3.0时代”的打造,吉利SUV几乎款款成爆款,促成了吉利汽车轿车与SUV双轮驱动的良好发展态势。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