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售价5.89万元起 竞争比亚迪F3

吉利远景售价5.89万元起 竞争比亚迪F3-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吉利汽车海南易达通4S店获悉,远景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售价5.8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J-吉利汽车-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89 0.0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6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远景车型介绍:

远景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000元-图2

吉利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轴距2602mm,车身尺寸4602*1725*1480mm,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A、C柱体现着强健有力的感觉,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

远景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000元-图3

内饰方面新远景舒适性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一体式无缝中控前台造型,四辐方向盘。全系车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外接音源接口、四门电动车窗,具有电热除雾功能的后视镜、后挡风玻璃,舒适便利性配置颇为丰富。

远景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000元-图4

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编辑点评:远景作为吉利公司首次推出的中级轿车,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全铝合金CVVT发动机等诸多亮点于一身,虽然上市至今销售状况未能达到预期,但通过后期的一系列调整后有所好转。对于一般家庭使用的话1.5L的动力已完全够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