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

2016年捷豹在中国推出了首款SUV捷豹F-PACE捷豹XFL,其中捷豹XFL为首款国产车型。新车的上市正式拉开了捷豹本土化战略的序幕,同时将先进的全铝车身技术以及生产线引入国内。捷豹路虎在不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的同时,还在关注着中国青少年的成长,其中为期三年的捷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致力于推动足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更是为中国足球早日走向世界做出了贡献。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1

在2014年,习近平主席重提了“足球从娃娃抓起”,教育部也制定出了一系列的具体举措。教育部部长袁贵仁2014年在发言中透露:当前,中国的校园足球面临很多问题。硬件设施首当其冲,其次是校园足球教师人才缺乏。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如及时雨一般在2014年启动。2014-2015年开展了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和修建足球场地等项目;2015-16年度则是以教练员培训、捷豹校园足球赛、青少年裁判员培训及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为主。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2

(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2016-2017年度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再次升级。12月14日,2016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冬令营特训在广州正式启动。来自广州市番禺区42所学校的体育老师和学生们即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享受到来自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专业足球培训。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3

(曾培养出哈里·凯恩等球星的资深教练Ose Aibangee正在带领小球员进行训练)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4

(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球员、托特纳姆热刺前队员David Howells正在为小球员们进行培训)

此次冬令营特训活动是继首次基层体育教师培训圆满成功后的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广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为了让基层体育老师和学生们拥有更多与热刺队优秀教练员和青训理念亲密接触的机会,项目再度邀请了曾培养出哈里·凯恩等球星的资深教练Ose Aibangee及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球员、托特纳姆热刺前队员David Howells,他们将在一周的时间里,为学生和基层体育老师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培训体验。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5

(体育老师正在为孩子们布置战术)

相较于首期针对基层体育老师的培训,本次冬令营特训更加注重实战教学,并将学生首次纳入到直接培训体系中来。在为期七天的培训里,热刺教练员将针对基层体育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实战教学互动第一时间给予反馈,帮助他们在实践中进一步收获有关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宝贵经验;与此同时,学生代表们也将有机会获得热刺教练员的直接指导,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充分感受热刺注重个人能力提升的青训理念。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6

(小球员们在热刺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习)

于9月26日正式启动的2016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校园足球、让足球回归教育的号召,致力于通过包括教练员培训、青少年小球员培训、捷豹冬令特训营和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体验在内的环节设置,为来自广州番禺区的42所中小学校的超过60,000名中小学生带来无以伦比的足球盛宴。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7

(今天我们一起培训,明天我们一起上场)

为了确保有更多的学生持续稳定地从项目中受益,全新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采用“英超教练-体育老师-受益学生的模式”,并通过严格的评估体系和动态的线上数据库保持对受益情况的科学监测。除了已经结束的首期基层体育教师培训及正在进行的捷豹冬令特训营外,来自广州番禺区42所中小学校的体育老师还将在明年第三次接受来自热刺队专业教练员的系统培训;而受训后的他们将严格按照热刺专业教练员制定的培养计划,通过每周一节的足球课,为各自学校的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培训不仅涵盖身体素质、足球技能等足球硬实力,也将促进学生在团队协作、公平竞争、领导意识、自我表达等软实力上实现全面提升。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8

(曾培养出哈里·凯恩等球星的资深教练Ose Aibangee正在带领小球员进行训练)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Richard Shore)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启动于2014年,我们希望让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充分体会足球带来的乐趣和激情,而非一味赞助球队或球星。当然,我们希望通过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未来可以向广州恒大这样优秀的球队提供超级球星”。

捷豹不仅造车 还要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图-图9

(参加冬令营的小球员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

此外,今年还举办了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经过选拔,40名极具潜力的足球小将在11月7日-13日前往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在热刺训练营接受为期一周七天的专业培训。除了在热刺训练基地体验到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外,小球员们还和查特豪斯学校的同龄小球员进行了场上场下的深入交流,并在现场观看了英格兰和苏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心中的足球梦想。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37.58-68.38万

网友对捷豹XF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