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11月销量 大幅增长超四成

得益于进口、国产车型的双双发力,捷豹路虎2016年在国内市场连续数月高速增长。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中国方面获悉:“今年11月捷豹路虎销量同比去年增长42%,前10月销量达到93,599辆已超过去年全年总和。”按照规划,未来捷豹路虎每年将继续保持至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的产品投放速度。

捷豹路虎销量大涨 前十月已超去年全年-图1

中国市场表现出色 2016年10各月完成去年全年销量

捷豹路虎销量增五成 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2

捷豹路虎销量增五成 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3

捷豹路虎10月份在华销量为10,958辆,与去年10月的7,911辆相比,大幅增长39%,其中合资公司奇瑞捷豹路虎10月销量5,904辆,占捷豹路虎10月销量比重的54%。今年前10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到93,599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此外,捷豹路虎11月销量同比增长42%。

捷豹路虎销量增五成 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4

目前捷豹路虎旗下已有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和今年8月上市的捷豹XFL三款国产车型。根据捷豹路虎规划,未来每年还将推出至少一款国产新车。此外,本月底路虎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将正式上市。

首位华人入主捷豹路虎全球 任董事

捷豹路虎销量增五成 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5

除了对产品方面继续推进国车型生产,捷豹路虎还针对领导层面进行了重大人事调整。潘庆先生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出任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此次任命使捷豹路虎成为第一家任命中国人为全球董事的车企,由此不难看出未来中国市场在捷豹路虎全球战略地位将提升。在掌管捷豹路虎在华业务后,潘庆将领导捷豹路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37.58-68.38万

网友对捷豹XF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