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扩建发动机工厂 产能增5成

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在常熟工厂拥有13万辆/年的整车生产能力,以及13万台/年的配套发动机生产能力。网上车市从常熟市环保局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扩产能项目将实现同时具备三缸、四缸两个系列发动机的装配及测试生产能力。而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产能扩建也正在进行当中,建成后将增加7万辆年产能。预计发动机工厂扩产能项目将增加7万台/年的配套发动机产能,相比现在13万的产能提升53%。

奇瑞捷豹路虎扩建发动机工厂 产能增5成-图1

奇瑞捷豹路虎扩建发动机工厂 产能增5成-图2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曾表示:“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辆,而超过50%的销售来自于国产车型”。工厂二期项目以及发动机扩产能项目完工后,将形成20万辆/年整车和20万台/年的发动机产能。进一步提高国产车型的生产能力。

奇瑞捷豹路虎扩建发动机工厂 产能增5成-图4

发动机工厂扩产能项目实施后,不仅扩大了生产能力,同时将具备三缸、四缸两个系列发动机的装配及测试生产能力。根据规划,捷豹路虎Ingenium系列发动机将推出1.5L直列三缸、2.0L直列四缸和3.0L直列六缸等多个排量机型。未来在华将国产的预计为Ingenium系列1.5T和2.0T发动机。

奇瑞捷豹路虎扩建发动机工厂 产能增5成-图3

根据规划,到2020年底前,捷豹路虎至少将有4款车型推出,其中包括一款捷豹SUV和一款捷豹轿车。工厂二期产能扩建和发动机扩产能项目将为新车型的导入提供保障。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已经投产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捷豹XFL三款车型,到2020年捷豹路虎国产车型阵容将达7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37.58-68.38万

网友对捷豹XF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