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业务从南维柯整体分离后注入上汽大通

凤凰汽车讯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旗下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与依维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依维柯”)和上汽集团在中国合资设立的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维柯”)将共同签署《业务转让及资产和负债并购协议》,将跃进业务从南维柯整体分离并注入上汽大通。

据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在维持高速发展的同时,面临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上汽集团和依维柯基于双方的长期合作和相互信任,积极沟通和优化各自的发展战略,在商用车市场调整发展战略,以前瞻性思维引领变革。跃进业务的调整有利于双方集聚资源、集中精力分别做好跃进和IVECO两个品牌,加快品牌发展,重铸品牌辉煌。目前,项目正由上汽集团向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报批过程中。

跃进业务将在上汽集团统一领导下纳入商用车业务体系,统一规划布局,资源整体协同,发挥规模效应。对上汽集团来说,整合跃进品牌是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在商用车版块的重要布局,将促进完善商用车产品线,加速资源整合,推动2020年商用车业务目标的实现,充分体现上汽集团做强做大自主品牌,再创跃进辉煌的坚定决心。

相关阅读
跃进
跃进 网友评分 : 1
参考价 : 7.58-8.58万

网友对跃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货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8.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跃进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