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 六款新车将上市-图

2016年12月7日,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突破10万辆,完成阶段性目标。2017年将作为雷克萨斯下一阶段的开始,其发展的关键要素在于推出面向未来的战略和产品。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表示:“任何一个品牌的转变,都需要产品先行。”网上车市梳理了雷克萨斯明年新车规划后发现,公司有望于2017年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2款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 六款新车将上市-图-图1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 六款新车将上市-图-图2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 六款新车将上市-图-图3

对于绝大多数豪华品牌而言,10万销量似乎是一道“坎”。雷克萨斯于2011年底首次提出10万年销量目标,经过4年多的发展,该目标现已达成。雷克萨斯今年下半年以来,在中国市场保持了高速增长,最近五个月,销量连续突破万辆。前11月累计销量达到98,488辆,同比增长28%。到12月7日,雷克萨斯正式突破10万销量。

雷克萨斯销量破10万 六款新车将上市-图-图4

销量成长的背后主要归功于中大型轿车雷克萨斯ES、中型SUV雷克萨斯NX和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三款车型今年11月销售分别为ES销售4085辆、NX销售2351辆和RX销售2474辆。其中雷克萨斯ES月均销量保持在4000+左右。

雷克萨斯6款新车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RX限量版 中大型SUV 2017年
全新一代LS 大型车
LC 500h 跑车
新一代RC
CT中期改款 紧凑型车
NX中期改款 中型SUV
注:部分车型为猜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年将是雷克萨斯完成10万目标后启动下一阶段的开始,同是也是其产品“大年”,多款新车将密集投放市场。朱江曾向网上车市透露:“明年会有RX车型的特别限量版推出。与此同时,明年雷克萨斯还将提供4-5款新的产品,比如新一代中型豪华轿跑车RC。”从整体规划来看,雷克萨斯另外几款车或将包括旗舰跑车LC 500h、旗舰轿车全新一代LS、CT和NX的中期改款。(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C

网友对雷克萨斯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L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