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打造全新后驱平台 将推6款新车

网上车市 西班牙报道 置身于异国他乡,来到以斗牛闻名的国家西班牙体验雷克萨斯旗舰跑车LC500h。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搭载全新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跑车雷克萨斯LC 500h已于今年北京车展中迎来亚洲首秀。对于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是否后续普及现有车型,网上车市在与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沟通时了解到,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LC目前正在商讨入华时间,未来雷克萨斯市场在售的后驱车型也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从雷克萨斯在售车型来看,加上全新推出的LC车型,共计六款后驱车型。

雷克萨斯打造全新后驱平台 将推6款新车-图1

雷克萨斯新平台规划6款车 LC率先推出-图2

雷克萨斯新平台规划6款车 LC率先推出-图3

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可将发动机位置尽量后移,将传动系统安置在前桥之后,类似前中置的动力单元布局有利于车身前后重量的分配。此外动力单元以及座椅位置都被尽可能地放低,因此整车的重心得到有效降低。以LC为例,新车前后重量分配比达到52:48,为出色的运动性和行驶质感提供了保障。

雷克萨斯新平台规划6款车 LC率先推出-图4

GA-L全新后驱平台是未来雷克萨斯前置后驱车型的架构蓝本,对此朱江表示:“未来雷克萨斯后驱车型均将采用全新后驱平台打造。”这意味着,目前雷克萨斯国内在售的5款后驱车型,包括中型车IS、中大型车GS、大型车LS、跑车RC F及跑车RC未来均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雷克萨斯新平台规划6款车 LC率先推出-图5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级豪华跑车LC是GA-L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出色的前后重量分配比使得新车运动性更为优秀。作为雷克萨斯未来车型的风向标,LC展现了与以往车型不同的底盘调校风格,在保持高质量行驶质感的同时,也将犀利精准的操控性能作为重要的开发目标。此外LC在车身材料上也做出了多样化的选择,新车抗扭力甚至超过了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日 西班牙报道)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C

网友对雷克萨斯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L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