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狮跑

荣威W5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狮跑-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荣威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W5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现金优惠3.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荣威-荣威W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W5 1.8T 手动2WD 驰域特装版 5座2014款 14.28 12.78 1.50 有现车询价
荣威W5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2.88 3.50 有现车询价
荣威W5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6.4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荣威W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上汽荣威W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3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荣威W5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或3个月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10元左右,大保养43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荣威W5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W5车型介绍

荣威W5可优惠2.5万 店内大量现车有售-图2

荣威W5的造型时尚而不乏阳刚,它醒目锐利的风格在同等价位的SUV中拥有不俗的辨识度。简洁大气车头上附有盾形镀铬散热格栅,前大灯和前雾灯的设计将它彰显的野性十足。车身贯通式雕刻感的凌厉线条,更增添了此车的运动气息。

荣威W5可优惠2.5万 店内大量现车有售-图3

此车除了外形和空间令人赞不绝口之外,其内部做工也拥有不错的口碑。不对称设计理念的内饰,将“为驾驶者服务”放在首位。做工精细而棱角分明的内饰刚强霸气,继承荣威特色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按键齐全,而且功能强大。简单大方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采用桃木木纹装饰的中控也使其显得更为高档。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对内饰颜色的需求,此车还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色调进行搭配。

荣威W5可优惠2.5万 店内大量现车有售-图4

动力方面,荣威为W5提供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而3.2L直列六缸发动机则来自老款奔驰E级(底盘代号W124和W210),最大功率为162kw/6000rpm。传动方面,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此外,两驱车型采用的是后驱模式。

相关阅读
荣威W5
荣威W5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4.28-22.18万

网友对荣威W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W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