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荣威W5限时优惠2万 竞争现代途胜

银川购荣威W5限时优惠2万 竞争现代途胜-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宁夏和嘉店获悉:店内荣威W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R-荣威-荣威W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W5 1.8T 手动2WD 驰域特装版 5座2014款 14.28 12.28 2.00 有现车询价
荣威W5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4.38 2.00 有现车询价
荣威W5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7.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荣威W5限时优惠2万 竞争现代途胜-图2

荣威W5整体设计彰显出力量元素,硕大的尾部设计颇具肌肉感,大号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大尾翼的加入更增添了些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轴距达到2740mm。荣威W5的内饰还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风格,其中中控台中央控制区域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便于让驾驶员操作。

银川购荣威W5限时优惠2万 竞争现代途胜-图3

配置方面:荣威W5极地特装版配备了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荣威W5 2WD手动驰域特装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相比2WD自动胜域特装版减少了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窗防夹等配置。

银川购荣威W5限时优惠2万 竞争现代途胜-图4

荣威W5 2WD手动驰域特装版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宁夏和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和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MG]
电话:0951-8480000
地址:宁夏银川永宁望远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02号
优惠促销 感恩七周年 挑战车展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W5
荣威W5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4.28-22.18万

网友对荣威W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W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