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购荣威W5优惠高达3万竞争大众途观

购荣威W5优惠高达3万竞争大众途观

2016-10-13 10:0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购荣威W5优惠高达3万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樊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店内荣威W5优惠3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手动2WD 驰域特装版 5座2014款 14.28 11.28 3.00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3.38 3.00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6.98 3.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W5降价信息>>

上汽荣威  1.8T 2WD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采用五座设计,荣威W5要比市面常见到的合资品牌五座SUV要稍大一些,而由于外观设计比较“粗犷”,使得W5看起来要比实际大小还要大。车长比上海大众途观要长出150mm,轴距也比途观长出近60cm。

荣威W5目前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2.5万-图2

内饰方面:荣威W5在外部尺寸上要比同级别稍大,而车内配置同样不逊同级合资车型。W5采用一体式电控钥匙,而没有无钥匙进入或者无钥匙启动。

荣威W5目前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2.5万-图3

动力方面:荣威并没有给W5配备这个级别常见到的2.4L排量,而是分别搭载了3.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特性有明显差别,我们此次试驾主要针对3.2L车型。

编辑点评:城市驾驶油门并不敏感,W5在起步时给人感觉比较低调,即便稍深的油门,起步也不会有非常强的动力感受,但如果油门踏板踩到接近半程,这时会感觉发动机变的稍有些暴躁,但也仅此而已,并没有等到期待中的加速感受。

襄樊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襄樊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4006559216
地址:襄樊市邓城大道5号(新五中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