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

探险者:“轻奢”实力派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1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2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3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4

探险者的车身尺寸和撼路者不相上下,只不过车身更长更宽,高度则略逊于撼路者。虽然身材相当,但这两款车型代表着两种取向的SUV产品:非承载车身的撼路者以通过能力为先,而采用承载式车身的探险者则更注重舒适性和豪华感。在驾驶感受上,探险者的路感比撼路者要更为清晰,路面反馈相对比较直接,同时悬挂调节也更偏向舒适。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1

锐界:舒适性和空间为先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5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6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7

在同等的价位下,撼路者可以为你提供良好的通过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而锐界则将通过性换成了舒适性和科技配置。当然这并不是说锐界在通过性方面一无是处,它也配备了和翼虎相似的可自动智能调整动力输出的适时四驱系统,不过由于底盘高度和车身长度的限制,这套系统的主要作用发挥在公路行驶的湿滑路况中。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2

总结:

“白兔”耍冰湖 福特SUV家族全系冰雪体验-图8

经过整整一天的体验,很高兴我并没有把这五款车型的驾驶感受记混,这也说明它们各自拥有不同的个性特点,要说通过能力,自然是撼路者排在第一,但即使是小型城市SUV翼搏也有自己发挥的方面,可以看到福特在SUV产品谱系积累的经验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五款特点鲜明的SUV,这其中是否就有您中意的一款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