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专访上汽斯柯达大中南区总经理杨君

网上车市长沙站

Q:杨总可以为我们解读一下斯柯达这款全功能大SUV柯迪亚克吗?

柯迪亚克,名字来源于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作为斯柯达品牌首款中大型SUV,柯迪亚克拥有磅礴大气的外观,宽厚强壮、硬朗刚健,极具视觉冲击力。立体主义型面配合精心雕琢的细节设计既传承了百年水晶切割的独具匠心,又将斯柯达极具表现力和充满情感的全新设计语言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是车身轮廓还是细节勾勒,每一根线条都精准、犀利、干净利落。

同级别最宽车身、同级别最长轴距的华丽数据,让柯迪亚克拥有着傲视群雄的超大空间,更提供五座/七座多重选择。这样一款全功能大SUV,油耗低至惊人的百公里7.2L,0-100公里加速仅用7.5秒;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全路况能力得以轻松应对征途中各种挑战和未知;1.8T,2.0T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使柯迪亚克无与伦比的强大由“心”而生。

相信斯柯达品牌全功能大SUV柯迪亚克将以开拓进取的姿态,再一次奏响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昂首阔步的最强音。

车展专访上汽斯柯达大中南区总经理杨君-图1

Q:杨总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斯柯达品牌参展阵容是怎样的?

斯柯达品牌是第一次携A级展具参展,展位面积由过去的500平方米提升到800平方米。斯柯达明星车型速派Yeti明锐昕锐昕动都会出现在长沙车展。此外更是将还未上市的全功能大SUV斯柯达以及弗雷西亚“经典”老爷车请到了此次车展,斯柯达对此次长沙车展还是比较重视的。

车展专访上汽斯柯达大中南区总经理杨君-图2

Q:请问杨总:您觉得柯迪亚克Yeti共同结合对斯柯达大中南区SUV市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柯迪亚克会Yeti行成互补,丰富产品线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从产品力来看,柯迪亚克继承了斯柯达在空间方面的传统优势,有5座和7座可选,坐进去便会感到它的宽绰。而其采用同级最顶级的发动机、功能性、实用性都让柯迪亚克在竞争中处于最顶尖的位置,是斯柯达为消费者提供的物超所值的产品。Yeti的销量保持着10%的快速增长,目前是斯柯达品牌增速最快的车型。SUV已成为汽车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柯迪亚克上市后将会改善目前Yeti一款SUV“孤军奋战”的局面,进一步拓展斯柯达在国内SUV市场的布局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斯柯达品牌在大中南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Q:请问杨总: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已经正式投入生产柯迪亚克了,您觉得会给大中南区汽车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福利?

长沙工厂是目前国内自动化和节能环保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每一分钟就能生产下线一台整车。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国内投产的首款中大型SUV,是纯正的湖南“质”造。伴随投产生产,将助力斯柯达在湖南地区品牌力的稳步提升,而这本土优势也意味着能给湖南的SUV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

对消费者而言,客户直接对工厂“下单”,减少了运输过程的等待,直接在家门口提车,带来更优惠的购车价格、更强的技术力量以及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

车展专访上汽斯柯达大中南区总经理杨君-图3

Q: 请问杨总:截止到现在斯柯达品牌在大中南区的销量完成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2016年,是斯柯达品牌问世的第121年,也是以合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年华诞。这一年,秉承“实在不简单”的品牌主张,斯柯达实现了再一次的历史飞跃。截至目前,已实现全年33万台的年度目标。大中南区1-11月增幅高达27%,高于全国平均增速,而湖南市场更是以36%的增幅成为了全国省级市场中一颗耀眼的明星。飞速增长的业绩表现需要强大的产品作为依托,全功能大SUV柯迪亚克正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产品日益高涨的需求而闪耀登场。

能有如此骄人的成绩,这与我们的营销举措和市场推广离不开关系。在此感谢消费者的信赖和上汽斯柯达的全体同仁的努力!

Q:对于斯柯达大中南市场销量、市占率快速提升的优异表现,斯柯达品牌在长沙车展又会有怎样动作来回馈消费者呢?

在这样迅猛的销售发展势头下,现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全线产品在湖南市场都供不应求,特别是昕锐、明锐等车型。为此,上汽大众斯柯达已提前筹备,为长沙车展消费者特别准备500台至600台的现车资源,争取物流的快速发运。车展期间,不仅有全年最优惠的购车价格、购车0利率的金融方案和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让准车主朋友们享受到真正的钜惠福利。

车展专访上汽斯柯达大中南区总经理杨君-图4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