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

SUV的关注度只增不减,无论是在城市内代步、家用,还是出行游玩,SUV的能见度越来越高。也正因为这种情况的发生,使得各个品牌生产了众多类型的SUV以供大家挑选,虽然SUV的数量、种类变得更多,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终目的。本次2016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旗下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柯迪亚克,此款车型面向中型SUV市场发起了强烈冲击。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1

既然面向中型SUV市场,那么这个领域内的老大哥汉兰达就不得不提了,汉兰达的名字想必大家也并不陌生,如此纯正的SUV喜爱的人多不胜数。一边是新秀代表斯柯达呕心力作的柯迪亚克,一边是经验十足的老派SUV,一起来看看两款车型之间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2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3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4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5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6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图7

外观方面本就是见仁见智的,不同人有不同的审美与消费观念,所以秉着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想法,我们只能说柯迪亚克作为新秀的到来,其面貌更加年轻、时尚,然而并不是说汉兰达的外观有多么差,但汉兰达的外观确实缺少年轻的元素。底盘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四驱系统,部分低配车型并未配备,尤其柯迪亚克还未上市,所以具体配置情况并不清楚。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