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

网上车市长沙站

百年斯柯达

特惠地产车

——

柯迪亚克,中南首秀

斯柯达诚邀您莅临长沙车展W3馆斯柯达展台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

 

12月13日,第12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启幕。在位于W3馆的上汽斯柯达展台上,全功能SUV柯迪亚克无疑是本届长沙车展最具人气的核心焦点。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2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3

在百花齐放、新车斗艳的车展现场,众多媒体齐聚斯柯达展台,只为一睹这款全功能大SUV的柯迪亚克的风采。凭借大气硬朗的造型、傲视同级的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柯迪亚克赢得了众多观众及用户的关注,更被多家媒体机构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4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5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6

柯迪亚克,取自于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屿科迪亚克岛.它地貌奇特,风景壮丽,有沼泽地、草原,也有冰川谷地和终年积雪的山峰的岛屿。柯迪亚克无论面对何种路况,均能应对自如,寓意柯迪亚克是一台全功能大SUV。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7

作为斯柯达品牌首款中大型SUV,柯迪亚克拥有磅礴大气的外观,宽厚强壮、硬朗刚健,极具视觉冲击力。立体主义型面配合精心雕琢的细节设计既传承了百年水晶切割的独具匠心,又将斯柯达极具表现力和充满情感的全新设计语言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是车身轮廓还是细节勾勒,每一根线条都精准、犀利、干净利落。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8

同级别最宽车身、同级别最长轴距的华丽数据,让柯迪亚克拥有着傲视群雄的超大空间,更提供五座/七座多重选择。这样一款全功能大SUV,油耗低至惊人的百公里7.2L,0-100公里加速仅用7.5秒;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全路况能力得以轻松应对征途中各种挑战和未知;1.8T,2.0T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使柯迪亚克无与伦比的强大由“心”而生。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9

柯迪亚克预计明年二季度上市,这款全功能SUV的推出也开启了斯柯达的全新SUV战略,也将再一次奏响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昂首阔步的最强音。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0

 

柯迪亚克长沙工厂投产, 纯正的湖南“质”造

 

柯迪亚克已在上汽大众长沙工厂生产,是纯正的湖南“质”造。长沙工厂是目前国内自动化和节能环保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每一分钟就能生产下线一台整车。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国内投产的首款中大型SUV,将助力斯柯达在湖南地区品牌力的稳步提升,而这本土优势也意味着能给湖南的SUV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对消费者而言,直接对工厂“下单”,减少了运输过程的等待,直接在家门口提车,带来更优惠的购车价格、更强的技术力量以及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1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2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3

600多台现车资源,全年超值的购车价格

 

此次长沙车展将是今年最后的购车良机,距离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只有18天了,斯柯达品牌已提前准备好600多台现车资源,全年超值的购车价格,助力您开新车过新年,更有经典老爷车亲临现场!斯柯达全系至高优惠32000元,还可享超值购置税减半政策,购置税至高可减8500元,全系多款车型可享2年0利率信贷政策,超值钜惠尽在W3馆斯柯达展台!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4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5

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全功能大SUV 柯迪亚克 中南首秀-图1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