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戴姆勒正式更名为“腾势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腾势汽车”)。此次变更仅涉及商事主体名称变更,公司性质、业务范围、相关股权及董事成员均无任何变化。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势汽车”)于2010年在深圳创立,是由中国电池与电力驱动技术的领军企业比亚迪与拥有近130年汽车制造经验的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按照50:50股比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2012年3月,合资公司推出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并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完成了腾势纯电动汽车的全球首发。

“得益于戴姆勒以及比亚迪一直以来的支持,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腾势品牌自成立以来都以非常稳健的速度成长壮大。”腾势汽车首席执行官严琛女士说,“未来我们将在双方股东的支持下,更加专注地围绕‘腾势’这个名字进行一系列的公司形象和品牌建设的打造,让更多人更好地记住腾势。”

相关阅读
腾势
腾势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9.88-32.88万

看了腾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