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人事调整 奔驰南非高管-任CEO

北京奔驰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拓展市场的重点车企。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获悉,现任梅赛德斯-奔驰南非东伦敦工厂首席执行官阿诺·范德梅维先生(Arno van der Merwe)将于明年4月正式出任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任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Peter Schabert)将于明年4月正式退休。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调整并非涉及北京梅赛德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而北京奔驰在中国负责奔驰车型的国产化生产。

北京奔驰人事调整 凡德尔将出任公司总裁-图1

北京奔驰人事调整 奔驰南非高管-任CEO-图1

阿诺·范德梅维毕业于斯坦陵布什大学,获工程工业学士。2004年2月,阿诺·范德梅维出任梅赛德斯-奔驰南非(企业)有限公司任职工厂高级项目经理;2006年6月升任为奔驰轿车组装高级经理;经历了近6年的时间,2012年1月正式出任工厂生产副总裁;2014年3月,阿诺·范德梅维升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生产制造执行董事。

从加入戴姆勒至今,阿诺·范德梅维已经拥有了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任职期间,其积累并获得了从日本到德国的合作伙伴和投资项目,成功领导南非汽车制造业成为全球出口大国并转变了奔驰南非公司的未来投资前景,使其所在公司成为被全球公认的质量、效率最好的生产厂商。在接手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后,阿诺·范德梅维将针对公司运营层面进行管理,同时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北京奔驰需要提升的产量和生产灵活性。

北京奔驰人事调整 凡德尔将出任公司总裁-图5

北京奔驰第100万辆整车于今年11月正式下线,超过华晨宝马并大幅领先一汽-大众奥迪成为国内豪华品牌所用时间最短完成第100万辆整车生产的厂商。今年以来北京奔驰先后投放新款C级、CLA、全新E级、E级标准轴距版等多款车型,为明年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