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捷达今晚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

捷达一汽-大众旗下的销量常青树,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整车301,751台,领跑该细分市场。在不久前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又带来了中期改款的新捷达。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捷达于今晚19:30-21:00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新车全国上市新闻发布会。新捷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配置进行调整,搭载全新1.5L发动机的车型代替现款1.6L车型。

网上车市在与一汽-大众经销商沟通后了解到,目前新捷达尚未有实车到店,预计最快提车时间要等到本月中下旬,现款车型正在大幅度优惠清理库存。

大众新捷达今晚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图1

历史:捷达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

大众新捷达今晚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图1

1991年,一汽从德国大众引进当时已经准备停产的Jetta A2车型,并命名为“捷达”。正是这个契机,开启了捷达在中国长达25年的辉煌历史。1997年,国产捷达迎来首次小改款,装备了当时大众集团最先进的20气门发动机和ABS系统,命名为“捷达王”。当时这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峰值扭矩150Nm。2004年,一汽-大众对捷达做了第二次改款,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处改动,使捷达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相应增加了更多使用的配置。2009年,这是基于Jetta A2的国产捷达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加入当时大众旗下的家族元素,此时在国内的总销量累积183万台。2013年,大众基于PQ25平台本土化研发了全新捷达,这意味着在华销售22年的“老捷达”车型正式告别历史舞台,25年累计销售360万台。2016年12月7日,新捷达将迎来自己的首次中期改款。

外观:强调运动风格 灯光效果更佳

大众新捷达今日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7日预热稿件)-图2

大众新捷达今日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7日预热稿件)-图3

大众新捷达今日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新捷达的前进气格栅及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比现款捷达更精致。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雾灯边框、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等部位加入更多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来看,新捷达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外后视镜转向灯,且换装了全新的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捷达汲取了新款宝来车型的设计元素,尾灯组及后备厢盖的线条呈现U字形的造型。此外新捷达取消了外露式后备厢钥匙孔。

内饰:优化细节设计 配置更加丰富

大众新捷达今日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7日预热稿件)-图4

大众新捷达今日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图1

内饰部分,新捷达换装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同时部分车型换装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全新多媒体系统。

动力:增加全新1.5L发动机 燃油经济性提升

大众新捷达今日上市 换装新1.5L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新捷达配备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6kw81kw,1.5L车型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捷达运动版则会配备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