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将大幅扩充产能 持续优化-网络渠道

比速汽车品牌于今年11月正式发布,初期产品线布局8款车型,并坚持传统动力和新能源产能同步发展。明年企业将T3M3两款新车的合计销量定到10万,未来随着产品数量和产能需求的同比上升,提升产能势必成为保障销量的重要一环。对此,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坦言并不担心,他向网上车市介绍:“我们二期会选择在北碚建厂,该项目将在2017年下半年投产,届时会增加30万的年产能。”在销售渠道上,张军先生认为,优化强化网络建设,是比速明年在这一层面的大方向。

比速将大幅扩充产能 持续优化-网络渠道-图1

比速将大幅扩充产能 持续优化-网络渠道-图2

比速将大幅扩充产能 持续优化-网络渠道-图3

比速汽车工厂位于重庆合川工业园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500亩,初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包含多条现代化整车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在这次沟通中,张军先生对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的“一期25万台整车年产能”的说法做出了纠正,他表示:“我们比速合川基地目前一期已经拥有了60万的年产能,二期北碚工厂的30万产能加入后,会形成50%的大幅增长。”

比速明年产能扩充30万 将优化经销商网络-图4

对于一个年轻的品牌来说,经销商网络布局尤为关键,截止目前,比速汽车一级销售服务渠道已超过200家。在被问及明年渠道计划时,张军先生向网上车市透露:“比速会以质量优先,在保证业绩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目前暂不考虑继续扩充”。在笔者看来,这样的做法十分适合新兴品牌的发展,既能保证经销商的生存,又能避免内部价格战的竞争。

比速明年产能扩充30万 将优化经销商网络-图5

比速汽车目前已经规划了4款SUV、3款新能源车和1款MPV在内的8款车型,张军先生就投放节奏的问题向我们做出了解答:“我们会是4+4的投放节奏。”2017年SUV T3、T5、T6和MPV M3将陆续上市;2018年则会比速的“新能源年”,EA10的领衔3款新能源车无疑会成为品牌的“重头戏”,除此之外,更高定位的SUV T7也会在这一年接受消费者检验。(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7.49-8.99万

看了比速T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