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快开上捷豹路虎 看这个方法怎么样?

今年1月开始,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5月,这项业务来到中国市场。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捷豹路虎今年前十月销量已超去年全年,11月同比增长42%。随着新车的业绩提升,今天我们为全新项目(二手车认证项目)而来”。北京惠通陆华店为捷豹路虎在华第一家提供认证二手车经销商,目前捷豹路虎已经拥有41家提供认证二手车业务经销商,到12月底提供这项业务的经销商将增至46家。

捷豹路虎二手车战略升级 助在华市场发展-图1

想更快开上捷豹路虎 看这个方法怎么样?-图1

豪华品牌二手车业务成趋势

捷豹路虎二手车战略升级 助在华市场发展-图3

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高,认证二手车业务在中国保有量较大的豪华品牌争相进入的领域。目前,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三大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均已推出认证二手车业务,以品牌化开展二手车认证、销售、置换业务。捷豹路虎也在今年将这项业务带入中国市场。

一、如何保证二手车质量?

那么什么是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相比传统二手车置换又有什么区别?

捷豹路虎二手车战略升级 助在华市场发展-图4

捷豹路虎二手车战略升级 助在华市场发展-图2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业务负责人Gary Wells先生介绍到:“选购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辆,可免除客户的诸多疑虑,凭借全球统一的最为严苛的标准,每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都彰显着性能的美学,拥有媲美新车的生命力,每辆车都跃跃欲试,伴你征服一切最为严峻的挑战”。

符合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的二手车首先要求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满足这一条件后,车辆还需要经过165项多点检测。包括严格的道路检测,由专业技师进行悬挂、减震和制动系统等九项内容的评估。

捷豹路虎二手车战略升级 助在华市场发展-图3

每一部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在销售前,还需由技术人员按照最佳标准使用捷豹路虎先进诊断技术和设备逐分逐寸进行检查测试,对车辆内部和外部进行翻新,并采用捷豹路虎原厂零件进行更换。确保车辆都是“原装”。

二、哪里可以买的到官方认证二手车?

想更快开上捷豹路虎 看这个方法怎么样?-图1

目前,只有经过捷豹路虎官方授权经销商才能参与二手车业务试运营。评估合格后,捷豹路虎将对车辆进行高标准的全面整备翻新,再由通过认证的经销商对外出售。截至目前,已经有41家经销商通过认证,到今年年底将增至46家。

三、购买官方认证版二手车有何优势?

捷豹路虎二手车战略升级 助在华市场发展-图7

在捷豹路虎官方购买的每一台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都将享受长达两年的原厂质量担保,以及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等服务。相比市场上其他地方购买二手车,官方渠道显然更安全可靠,同时享受更好的服务。

捷豹路虎官方表示:“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的启动,是捷豹路虎对‘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践行。通过严格把控的认证机制,以及不断提升的工作流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心的二手车服务,并借此不断深化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2010年7月,捷豹路虎在华成立全国销售公司。今年,是捷豹路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六年。从2010年的年销量1万台猛增至2014年的12万辆。虽然去年在华销量出现下滑,但随着国产化战略加速,捷豹路虎今年在华的销量与去年相比已经增长了30%。对于捷豹路虎来说,随着在华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利用二手车培养潜在客户,将成为其促进销量的重要手段。(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35.58-50.58万

网友对揽胜极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极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