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UV等3新车上市 年终再下"新车雨"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10余款新品集体出席,除上市的全新E 320 L 4MATIC、全新E级车运动版车型外,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参展的2017款GLE和R级臻藏版、新款SL级三款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其中2017款GLE在此次投放了AMG版,R级臻藏版也有多种配置的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下两场“新车雨”,不仅为今年也有望为明年的销量开个好头。

奔驰SUV等3新车上市 年终再下

奔驰新款SL级

梅赛德斯-奔驰新SL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SL 400 1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SUV等3新车上市 年终再下

奔驰新款SL级在中国目前只有SL 400一个版本。新车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成的前脸造型。配置上加入了AMG运动套件、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悬架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67kW/5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2017款GLE

梅赛德斯-奔驰2017款GLE轿跑SUV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GLE 450 AMG 4MATIC 轿跑SUV 106.8
GLE 500 4MATIC 轿跑SUV 1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SUV等3新车上市 年终再下

奔驰中大型SUV——GLE也有了2017款GLE 450 AMG 4MATIC轿跑SUV和GLE 500 4MATIC 轿跑SUV两位新成员元加入。两款新车造型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GLE 500 4MATIC轿跑SUV搭载4.0T V8发动机,动力输出310kW/600Nm。而GLE 450 AMG 4MATIC 轿跑SUV则搭载高功版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输出270kW/520Nm。两车的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R级臻藏版

梅赛德斯-奔驰R级臻藏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R 320 4MATIC 商务型 臻藏版 59.8
R 320 4MATIC 豪华型 臻藏版 68.8
R 400 4MATIC 臻藏版 7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SUV等3新车上市 年终再下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天同时公布了R级臻藏版车型的售价。新车共推三款车型,标配全景式滑动式天窗、多区域智能空调、前排加热式座椅、驻车定位系统、电动尾门等配置。R 320 4MATIC商务型臻藏版采用7座布局,R 320 4MATIC豪华型臻藏版和R 400 4MATIC臻藏版则采用6座布局。动力方面,R 320搭载3.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00kW/400Nm,R 400车型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45kW/4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SUV等3新车上市 年终再下

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可谓梅赛德斯-奔驰发起的“新车雨”。包含全新E 320 L 4MATIC、全新E级车运动版的三款车型、全新smart BRABUS Xclusive的两款车型等集体上市。而本月奔驰的“新车雨第二弹”,在丰富消费者选项的同时,也使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产品矩阵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99.38-99.38万

网友对奔驰SL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SL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