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11月在华销量近6万辆 轿车为主力

通用中国公布在华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零售销量共计371,740辆,其中雪佛兰品牌销量达58,15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2%。2016年以来雪佛兰品牌在华积极调整,陆续推出了迈锐宝XL新科鲁兹等、全新科沃兹等多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轿车科沃兹,11月销量达12,375辆,成为雪佛兰新生主力军。未来,雪佛兰将进一步加快新产品布局。

雪佛兰11月在华销量近6万辆 轿车为主力-图1

雪佛兰11月在华销量近6万辆 轿车为主力-图1

雪佛兰11月在华销量近6万辆 轿车为主力-图3

11月,雪佛兰在华销量达58,153辆,同比增长9.2%,这也是雪佛兰今年以来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其销量的不断提升,离不开新产品的投放,今年雪佛兰推出了迈锐宝XL、新科鲁兹、全新科沃兹以及新创酷等多款车型。其中,全新紧凑级轿车科沃兹于9月份上市,在其第二个完整的销售月中,销量突破12,000辆。此外,迈锐宝、科鲁兹和赛欧家族销量均超1万辆。

雪佛兰11月销量增2.4% 轿车为主力军-图-图4

雪佛兰11月销量增2.4% 轿车为主力军-图-图5

根据规划:雪佛兰未来将在华推出6款新车。包括北美闻名的皮卡双雄索罗德和库罗德、中型SUV——探界者科鲁兹两厢,以及将引入中国市场的旗下运动科技子品牌——雪佛兰RS,科迈罗RS、科鲁兹RS两厢(三厢)。新车型的推出将为雪佛兰销量的增长提供助力,此前雪佛兰已经定下了2020年一百万的销量目标。

雪佛兰11月销量增2.4% 轿车为主力军-图-图6

此外,雪佛兰还将在未来产品上将普及1.0T、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全新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将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AT变速箱。同时,雪佛兰还将在车载互联、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上持续发力。(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科沃兹
科沃兹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7.99-11.49万

网友对科沃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沃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