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

随着新捷达的正式发布,一汽-大众“发轫之年”的产品投放计划也已拉下了帷幕,但公司在市场端表现出的高速增长态势仍将持续。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6年1-11月累计销量达1,175,662辆,同比增长13.17%。11月单月销量为125,349辆,同比增长6.34%。其中速腾捷达迈腾成为主力销售车型,这三款车型的销量占11月总销量近60%。

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图1

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图2

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图3

速腾11月份的销量表现十分亮眼,单月销量达32,777辆,成为一汽-大众的销量支柱车型,超过捷达近7千辆。速腾在今年9月份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全面提升,进一步增加了速腾系列的性价比。

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图4

捷达仅次于速腾,11月销售25,883辆,捷达与速腾的销量占11月总销量46%。新款捷达将在7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所有调整,配置有一定幅度升级。

一汽大众销量-高速增长 “新三样”成关键-图5

迈腾作为一款B级轿车,11月份取得了15,964辆的销量成绩;全新迈腾于今年7月份上市后,至今已有5个月,随着逐步过渡到全面销售新车型阶段,迈腾未来还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一汽大众品牌的产品阵列正在向多元化发展,今年推出的全新A级跨界旅行车-蔚领,便开启了一个全新细分领域。而在SUV风潮不减的当下,也许一汽-大众品牌的下一步棋已经布好。(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