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上汽大众在今年丰富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推出了中大型轿车-辉昂和紧凑级跨界家轿-桑塔纳Cross,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为冲击20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今年11月销量为192,245台,同比增长7.5%,今年累计销量180万台,同比增长9.7%,继续冲击年销200万台的目标。

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图1

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图2

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图3

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图4

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图1

眼下中国车市火热的SUV市场,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上汽大众旗下仅有接近生命周期末期的途观。一直销量在同级领先的途观自今年以来销量出现不小的下滑,这对上汽大众的整体销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全年首破200万辆?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图6

2017年新产品规划中,上汽大众将着重补齐SUV这一短板。相继推出三款全新的SUV车型,分别为:中大型SUV-大众Teramont、紧凑级SUV-途观L和斯柯达柯迪亚克。进一步完善上汽大众SUV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