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前11月大涨28%

2016年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丰收的一年,不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并且在销量上也是一路高歌猛进。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今年1月-11月,累计销量为417724辆(不含smart),同比大涨28%,其中,1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40868辆(不含smart)。

奔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前11月大涨28%-图1

奔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前11月大涨28%-图2

奔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前11月大涨28%-图3

1-11月,奔驰销量共计为417724辆,相比去年猛增28%,增幅非常明显。其中奔驰A级、C级以及SUV车型GLA、GLC都贡献了不少的销量。

奔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前11月大涨28%-图4

于8月份上市的全新E级长轴版也贡献了不少的销量,标轴版在上市之后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关注度。明年全新E级会以“一长一短”的策略继续征战中大型豪华车市场。

奔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前11月大涨28%-图1

“老大哥”奔驰销量猛增,家族“小弟”smart也不甘示弱。11月份销量创造新高,而1-11月的累计销量更是同比猛增57%。虽然挂着smart标志,但是依然不辱“小奔驰”的名号。

奔驰这次的整体换代非常成功,全新A级、C级以及GLC等车型的销量都着不小的增幅。而全新车型GLA、CLA也在市场中有着非常不错的热度。未来同为德系的宝马奥迪旗下的车型也将迎来换代,并且实力不容小觑,奔驰还需要提高警惕。(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30.78-47.48万

网友对奔驰C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