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优惠1万 降价竞争本田哥瑞

雪佛兰科沃兹优惠1万 降价竞争本田哥瑞-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新希望获悉,2015款科沃兹郑州直降1万元,店内现车有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6.99 1.00 现车有售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7.89 1.00 现车有售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8.09 1.00 现车有售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8.99 1.00 现车有售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9.99 1.0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沃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左前正45度

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家轿,但科沃兹的外观整体还是沿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协调的车身比例,舒展的线条勾勒出美系车型的肌肉感,颇具运动风。犹如它从海外移植的车名一样,虽然是细分市场下的产物,科沃兹也并没有马虎对待,即使定位于科鲁兹之下,但从外观上看却更向大哥迈锐宝靠近,外观辨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雪佛兰  1.5L 大中控全景

科沃兹的内饰风格跟科鲁兹基本一致,棕色真皮打孔材质,跟同级别车型不相上下。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了自动启停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智能独立数显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比较丰富。但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如车窗按键,除了主驾驶席车窗支持一键下降功能,其余都不提供,也没有配备一键上升功能。

雪佛兰  1.5L 发动机

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虽然轴距只有2600mm,但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裕。整车的储物空间也达到20处,比较实用。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科沃兹郑州降1万元,店内现车有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1-55556611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科沃兹
科沃兹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7.99-11.49万

网友对科沃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沃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