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才有乐趣 Jeep大切诺基冰雪体验

记得每天早上的早间新闻结束后的广告时段,总会有一个广告连续重复三遍,其中有一句话是:欧美风格典范 成功人士选择。每次听到都烦的不行,直到今天在冰雪路面上试驾了Jeep大切诺基以后,我才突然发现这句话用在大切诺基身上还是挺合适的。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1

国内SUV市场的热度持续不减,大部分用户选择的还是在20多万元左右的车型,但对于部分追求更高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是能够胜任多种路况环境的车辆,既能满足城市用车需求又有良好的全路况能力,而在这一维度的选择区间内,Jeep大切诺基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2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3

有实力才有乐趣 Jeep大切诺基冰雪体验-图1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1

有实力才有乐趣 Jeep大切诺基冰雪体验-图1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6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7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8

给你最强的安全感 Jeep大切诺基怎么样?-图9

在外观方面很难看出2016款Jeep大切诺基和2015款车型的区别,虽然外表上没有什么变化但“内涵”却更为充盈,2016款大切全系车型将标配隔音降噪前风挡,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的舒适性。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拥有一台外观霸气四射的座驾,想必无形之中也会令驾驶者的气场强大起来吧。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进口)

网友对大切诺基(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切诺基(进口)还看